加强交流学习 共促人才培养 | 一附院组织首批科室主任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习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09-22     浏览量:

为加强交流学习,拓宽人才发展路径,持续增强医院科室主任的管理能力以及科室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各科室医教研均衡发展,学校第一附院选派包括省级重点专科、院级优先发展项目等多科室共20名科室主任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短期进修班。9月19日上午,进修班开班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作开班发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一附院党委书记杨立新、执行院长刘新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出席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主持会议。开班仪式后,一附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就建立附属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初步达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共识。

2020年学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一附院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一个优质对话与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持续推进理工医融合、医教研协同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来源:第一附院)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