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

核稿:桂曙光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魏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1-19     浏览量: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在淮原校级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等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下一年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始终不渝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双一流”创建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总务部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看望。

据悉,学校各基层党委、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魏敏

核稿:桂曙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研究生 下一条:我校张弓教授在“侨海同心”大讲坛开讲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