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研究生

核稿:马芹永 撰稿:国际学院 雷鹏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      日期:2023-01-19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副校长孟祥瑞来到平苑研究生公寓1号楼,看望慰问寒假在校外国留学研究生,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表达学校的关爱和新春祝福,受到留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大厅里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慰问现场(图片由雷鹏飞提供)

孟祥瑞同留学生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留学生们寒假在校期间生活情况,并叮嘱留学生假期饮食和作息要有规律,要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勉励他们利用寒假宝贵时间做好学术研究规划,多与导师联系,多读文献,力争产出更多高质量学术成果。

留学生们向校领导汇报了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留学生们表示在中国的生活安全便利,他们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了解中国文化。

国际学院全体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

撰稿:国际学院 雷鹏飞

核稿:马芹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融化疫情坚冰,预防医学专业考研“开挂”,学校开辟职业安全健康人才培养新路径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