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拜访汪旭光院士

核稿:武成利 撰稿:化工学院 李洪伟、汪泉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01-20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成利教授、副院长汪泉教授和爆炸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洪伟教授一行三人受学校委托前往中国爆破行业协会拜访汪旭光院士。

合影(摄影:李洪伟

武成利首先代表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校长袁亮院士向汪旭光院士问好并致以新春祝福,汇报了学校和学院一年来的亮点工作;汪泉向汪院士汇报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工程认证等相关工作;李洪伟汇报了近期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爆炸实验场建设和兵器科学与技术硕士点培育工作。

汪院士对学校和学院的探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撰稿:化工学院 李洪伟、汪泉

核稿:武成利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亲切慰问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并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融化疫情坚冰,预防医学专业考研“开挂”,学校开辟职业安全健康人才培养新路径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