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核稿:朱广亮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4-03     浏览量:

近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作品《创新驱动发展 建设科技强国》荣获大赛三等奖。

参赛作品《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科技强国》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内容,结合古往今来中国科技发展的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探讨新时代加强科技创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意义,领会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内涵,并通过展现中国创新发展成果尤其是安徽科技成果,激发高校青年学生的科技认同感和创新热情,引领新时代青年扛起“创新”大旗,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作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梁指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专业2020级学生王易主讲。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思政课教学内容,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梁

核稿:朱广亮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省委书记韩俊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新形势下我国LNG战略储备体系及其运营策略研究”项目结题同行专家评审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