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受到支教服务地表彰

核稿:丁玲玲 撰稿:校团委 郑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3-04-27     浏览量: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创业青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揭晓,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戴政宏荣获武都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陇南市武都区团区委举办,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目标,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鼓舞广大青年为推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经过民主推荐评选,武都区团区委集中评选、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0个优秀群体和40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

戴政宏,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2017年考入安徽理工大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先后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2019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大二时,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曾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退役复学毕业后,参加研究生支教团,先后在服务地城关中学担任班主任、生物课老师、年级组干事和团委宣传委员等,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教学之余,他深入陇南市各乡镇村庄,开展各类志愿活动累计达500多个小时。

撰稿:校团委 郑江

核稿:丁玲玲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举办“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青春思政课 下一条:中国经济时报专访 | 袁亮:我国生态系统碳汇巨大 缓解气候变化大有可为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