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就爱在绍兴”合肥人才周活动并开展访企拓岗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3-05-18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2023年招才引智人才专列“就爱在绍兴”合肥人才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翡翠湖迎宾馆开幕,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近20所省内高校领导、就业部门负责人以及100余名海内外硕博士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应邀出席。

开幕式现场(摄影:江山)

启动仪式上,董雨受聘青年人才“举荐专家”并和与会嘉宾围绕增进校地人才智力合作建言献策,他指出,绍兴有悠久的人文底蕴,有以城育才、以才兴城的美好传统,还有广阔的产业前景和宜居的生活环境,是可供广大毕业生立学立身立业的活力之城。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人才对接的新模式、新路径,持续深化引才育才合作机制,不断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青年硕博士(绍兴)人才对接洽谈会,来自绍兴本地的机械电气类、化工材料类等10余个专业的3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董雨现场与招聘企业洽谈,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介绍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他希望参会企业多给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宝贵意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更加契合社会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参会。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电视台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