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留学生招生录取与奖学金评审会议

核稿:雷鹏飞 撰稿:国际学院 王亚如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      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批留学生招生录取与奖学金评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场(摄影:王亚如)

余玉刚对留学生招生和留学生奖学金评审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大招生宣传,拓宽招生渠道,提高留学生生源质量;要在奖学金评审时充分考虑学业成绩、面试成绩、学术成果、比赛竞赛获奖、HSK过级等各因素的权重比例,全面考核,确保公平公正;要调查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经验,增强对优质生源吸引力。

国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第一批留学生入学申请、初审情况,各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审核情况。校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规定,严格依据奖学金申请条件与评定标准,审核了拟录取留学研究生名单,评定了拟获奖学金名单及奖学金等级。

校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及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国际学院 王亚如

核稿:雷鹏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日报 | “三键连击”,安理大按下发展快进键 下一条:袁亮院士主持的《山西省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战略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题前置评审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