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应邀参加2023年全国矿山建设学术年会

核稿:荣传新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梦想、唐彬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3-06-05     浏览量:

为了促进我国矿山建设工程的技术进步,推动现代矿山建设向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展示矿山建设领域的新成就,中国煤炭学会矿山建设与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以“绿色矿山智能矿建”为主题,于6月1日至3日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全国矿山建设学术年会。应大会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率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一行12人赴山东青岛参会。

我校教师作了4场学术报告,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在矿山建设领域取得的新成就。张平松教授作了《巨厚松散层变形多参数联合监测技术研究》报告,土木建筑学院程桦教授作了《富水弱胶结厚基岩地层钻井法凿井关键技术进展与思考》报告,荣传新教授作了《大流速地下水诱导冻结壁不良发育机制及其防治方法研究》报告,唐彬副教授作了《煤矿深井巷道全断面掘进机(TBM)安全快速掘进关键技术》报告。


会场

根据前期申请和大会安排,2024年全国矿山建设学术年会将由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承办。张平松代表学校作接旗发言。他对中国煤炭学会、矿建专业委员会和全体建井人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矿山建设专家、学者和相关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明年继续相聚在安徽理工大学,共谋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矿山建设年会接旗仪式(供图:会务组)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梦想、唐彬

核稿:荣传新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聚智聚力促高质量发展——我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会在肥召开 下一条:让参军报国在广大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学校与田家庵区武装部联合开展征兵宣传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