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核稿:黄绍服 撰稿:大学科技园 王鹏彧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2-03-10     

为加强园区安全管理,强化科技园入孵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警处置能力和消防灭火技能,3月9日下午,科技园邀请了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李志为园区企业举办了防火、灭火和应急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

消防器材实操演练现场

李志首先详细介绍了常见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并结合近年来多起重大火灾事故和实例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如何防火、如何灭火和如何正确逃生,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影像和数据使全体参加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完成了消防器材现场实操使用演练。


撰稿:大学科技园 王鹏彧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工部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