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核稿:王永祥 撰稿:计算机学院 翟木易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19     

5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主持。

王永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针对性强、内涵丰富,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其科学内涵;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坚持“三有”理念,坚持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

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计算机学院 翟木易

核稿:王永祥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推进学校“三有”工作,挖掘潜力增加电子阅览空间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优秀企业家讲思政课”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