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工作培训会议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郑孝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5-19     

为认真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工作,5月18日下午,学校采取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工作培训会议。各学院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部工作人员针对派遣方案编制的政策要领、流程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从就业派遣系统信息线上线下匹配、就业派遣方案编制原则、就业报到证审核规范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说明;对方案编制中出现的易错点、重难点、关注点等进行了详实的案例分享。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强调了就业信息填报和派遣方案编制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编制好派遣方案,服务好毕业生,确保毕业生派遣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培训让毕业班辅导员更加全面和准确地了解与掌握了就业派遣工作的有关政策、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的编制、审核、上报和派遣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郑孝莲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力物学院圆满完成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下一条:推进学校“三有”工作,挖掘潜力增加电子阅览空间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