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物学院圆满完成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核稿:刘艳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日期:2022-05-19     

为确保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展党员的工作安排,力物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7日开班,开班仪式在明道楼A318会议室主会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来自数大学院和力物学院的5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刘艳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期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身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锤炼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提高站位,适应时代要求,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宣读班级管理纪律要求。

专题授课(摄影:谢素璞)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集中讨论、主题实践等培训方式,邀请娄志勇、涂有胜等校内专家领导分别围绕党的性质、组织原则、优良作风、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纪律与青年信仰等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专题授课。此外,在视频教学环节,培训班组织学员集中观看党史故事系列微课、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横空出世》等教学内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开展研讨,引导学员们加强学思践悟。

力物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培训工作。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紧密,管理考核严格,学风考风优良。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接收党课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观念和党性修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图书馆党员投身社区抗疫一线 勠力同心筑屏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