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投身社区抗疫一线 勠力同心筑屏障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戴静、张莹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5-20     

三月,正是赏花踏春游园观光的好时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人平静的生活,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图书馆吴攀、陈亮、程勋然、梁箫、王力等教师党员,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当好“守门人、巡查员、排雷兵”,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携手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

吴攀在为等待做核酸人员录入身份信息

图书馆志愿者在小区开展宣传排查、发放物资、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为有需求的居民代买必需品。看到聚集人员,积极劝导,宣传政策,告知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等等。他们用坚守和认真的态度感动着所有居民。

戴着红袖章,穿上红马甲,他们作为党员干部时刻走在前面,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图书馆 戴静、张莹莹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三创”大讲堂第二讲: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和参赛辅导 下一条:力物学院圆满完成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