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核稿:张旸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2-06-22     

6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2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对暑期的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旸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婷婷)

张旸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总结党建成绩,并对暑假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尽管疫情形势严峻,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仍按部就班地完成既定目标,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继往开来,勇于迎接挑战,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旸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提高育人质量,全面落实学校“三有”“三进”“三到”理念,加强对学生考研、就业创业的支持和关心,形成全院育人合力,为培养好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树立好标杆;三是改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兴通报了上半年学生教育管理、纪检、安全等工作情况,副院长凌六一分别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等方面通报了学院上半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

核稿:张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