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核稿:彭晶 撰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6-22     

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80余位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院长王宗华作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教职工大会现场(摄影:秦镇)

张宣传就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了一一解读。他强调,暑期并不能完全放松,全体教职工应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学院巡察整改已取得的成果,积极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宗华就本学期疫情防控、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作总结,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是在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喜人成果,全体教职工应当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合理规划好暑期工作和生活,多学习交流,及时“充电”,争取在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上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其他院领导就各自的分管工作作总结汇报和暑期安排。

撰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核稿:彭晶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文明离校,逐梦前行——矿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