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物学院走访校企合作企业实习基地

核稿:刘艳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日期:2022-06-23     

6月20日,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光电物理系主任李洋教授等一行3人,前往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生产实习调研,商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公司副总经理徐桦、外延事业部副总经理江汉、芯片事业部副总经理黄鑫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座谈会现场(摄影:聚灿光电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刘艳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毕业生的培养,希望以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共建为切入点,推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徐桦从聚灿光电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企业愿景、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签订了“聚灿光电奖助学金”捐赠协议,还就生产见习、就业实习、课程共建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公司事业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刘艳一行参观车间现场,详细了解工作环境、设备工艺原理、生产制造流程和内部管理文化,并看望了我校2014届校友、芯片技术部副总监张中玉,以及在公司实习的2019级本科生。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芜湖研究院组织材料学院专家赴芜湖信义集团开展“线上+线下”实习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来时青春正盛,归去仍是少年——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