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研究院组织材料学院专家赴芜湖信义集团开展“线上+线下”实习促就业活动

核稿:何昌珏 撰稿:芜湖研究院 叶梦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      日期:2022-06-23     

为深入推进芜湖市“双招双引”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芜湖研究院于6月21日赴芜湖信义集团开展“线上+线下”实习促就业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8位教师组成的考察团,信义集团芜湖事业部人力资源负责人周小丽,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孙敏,学校相关专业学生等应邀参加活动。

校企交流会现场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的方式,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共计160余名学生直播一场校企交流会。会上,通过观看信义光伏玻璃宣传片、介绍信义玻璃生产工艺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信义集团的企业文化、技术优势、发展前景。

孙敏为与会教师和学生详细讲解了芜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她表示,芜湖将以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向广大青年人才抛出橄榄枝,诚邀包括安徽理工大学广大优秀毕业生在内的青年才俊到芜湖实习、创业、就业。

会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考察团还参观了信义产业展览馆,身临其境感受“信义”魅力。

参观合影(摄影:叶梦敏)

此次“线上+线下”参观实习活动,为材料学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熟悉芜湖企业的平台,为学生们更好地实习就业打下基础。

撰稿:芜湖研究院 叶梦敏

核稿:何昌珏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线上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走访校企合作企业实习基地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