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线上交流座谈会

核稿:陈向君 撰稿:材料学院 陈啸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3     

6月22日下午,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领导携相关企业一行来校开展线上交流座谈会,会议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崇义楼B118举行。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欣、浙江省平湖市新仓镇副镇长宋磊、艾华(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平、材料学院副院长刘令云、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君主持,材料学院2023届硕士生、博士生8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平湖市领导和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平湖市在长三角区域优势位置、经济发展、高层次人才待遇、新材料企业需求等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和配套保障,充分表达了希望与高校达成深度合作对接的诚意。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啸)

刘令云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以更实的举措协同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引育、科研创新,为地方经济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材料学院 陈啸

核稿:陈向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芜湖研究院组织材料学院专家赴芜湖信义集团开展“线上+线下”实习促就业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