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季,情系留校生——计算机学院为留校学生送“清凉”

核稿:刘中廷 撰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崔文豪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8-16     

持续性高温,留校学生的状况时刻牵动着计算机学院老师们的心。为全面了解学院暑期留校学子考研、竞赛及生活情况,增强同学们的信心、缓解备考与备赛压力,8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党委副书记刘中廷、副院长周华平和辅导员一行,将夏日消暑饮品送到留校学生的手中,为留校学子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嘱托振人心。红丝带连接了丝丝凉爽,也承载着学院对所有留校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殷期待。王永祥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战情况、学习需求以及面临的困难,对同学们坚持留校考研和竞赛的热情和毅力表示赞赏,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学习效率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劳逸结合。刘中廷就留校学生校园安全,防暑降温工作、宿舍卫生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作了温馨提醒。

发放降暑饮品

收到爱心降暑饮品的留校学生非常激动和开心,纷纷表示会带着学院和老师的嘱托,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与留校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摄影:崔文豪)

据悉,今年暑期学院共有300余名学生留校,学院一直坚持“以生为本”,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通过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导师一对一指导、谈心谈话、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4小时在线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为学院留校学生营造和提供了一个和谐、稳定、有序的学习环境。

撰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崔文豪

核稿:刘中廷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邀请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指导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下一条: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