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核稿:刘艳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日期:2022-08-16     

8月15日上午,力物学院党委在明道楼A3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系主任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学习会现场(摄影:张立)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主要内容。刘艳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等篇章。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唯一选择就是为人民群众做好事,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要观点,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之一。这条历史经验体现党的根本宗旨,是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依循,是党不断前进的动力,是党赢得人民的原因。

中心组成员围绕“拼搏、奉献、服务”“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要求,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学校“双一流”创建征程上力物学院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机关三部门共同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邀请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指导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