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部门共同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核稿:保卫处 方运纪、国有资产管理处 石秀光 撰稿:保卫处 赵坤、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日期:2022-08-16     

带着对帮扶对象的牵挂和关怀,8月1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秀光,保卫处处长方运纪一行5人,前往杨公镇汤王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慰问帮扶对象(摄影:赵坤)

石秀光、方运纪一行在汤王村村委会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干部程少武同志,并在其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王丙喜,并送上米面、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在与王丙喜深切交谈中,充分听取他的所思所盼,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巩固脱贫成效。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帮扶活动,让学校帮扶干部对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与帮扶对象的感情交流,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保卫处 赵坤、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

核稿:保卫处 方运纪、国有资产管理处 石秀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中期进展交流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