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中期进展交流会

核稿:王开松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滕文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2022-08-16     

8月1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复杂地质条件煤矿辅助运输机器人”课题三“全矿井人员及物资智能调度技术”中期进展交流会在太原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课题负责人寇子明教授,课题承担单位安徽理工大学、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0余位研究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寇子明教授从课题中期任务分解、主要研究工作、课题实施关键节点及具体实施计划、课题组织管理机制、课题成果形式及中期验收指标5个方面,对课题的中期进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参与单位分别对课题承担内容进展进行了汇报与成果展示,并结合课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中期考核指标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流,会议对技术方案、课题组研究内容合作、技术集成、实验验证以及汇报展示等达成了共识、提出了要求,为项目中期检查的顺利通过奠定了基础。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滕文想

核稿:王开松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家访未就业毕业生家庭 下一条:机关三部门共同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