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泰州、扬州走访实习医院看望慰问学生

核稿:魏元一 撰稿:医学院 王哲俊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8-18     

8月11至13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党委副书记魏元一及辅导员一行赴江苏省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扬州市东方医院走访,并看望在院实习学生。

座谈会场(摄影:王哲俊)

此次走访,张可佳一行在医院召开了考研动员会和学生座谈会。动员会上,张可佳代表学院向在医院实习的学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医学专业的前景和未来发展方向,强调医院实习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实习、积极备战考研,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和自己的医学誓言努力奋斗,为自己的高质量就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和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魏元一以近年来学院考研数据为依据,简单分析了考研形势,从时间规划、学习方法、学校选择等方便提出了建议,宣传了学院考研奖励政策,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并对就业准备和大学生参军入伍进行了动员。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考试、实习、考研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辅导员和实习医院负责人现场解答疑惑、解决问题。

座谈会后,张可佳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日常和需求。同学们见到学校老师倍感亲切,对学校和医院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实习、刻苦学习,为个人的发展、人民的健康和国家的事业努力奋斗。

撰稿:医学院 王哲俊

核稿:魏元一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神券送清凉,酷暑元气满——经管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下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赴合肥开展走访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