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核稿:涂有胜 撰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2-09-22     

9月21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929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学习研讨会现场(摄影:俞长军)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就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作出新部署,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稳致远指明了实践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提高“政治三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与会人员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

核稿:涂有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郭会霞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学子见义勇为受赞扬 下一条:凝心聚力 踔厉前行——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