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22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核稿:田晔 撰稿:医学院 周雅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9-22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能力提升,9月16日至17日,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教室举行2022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竞赛由副院长田晔主持。竞赛邀请了学院担任学校或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的老师等担任比赛评委。

竞赛现场(摄影:周雅)

比赛分为医学院教师组和非直属附院教师组两场进行。经过前期报名推荐,共有医学院13名青年教师和非直属附院6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依次进行20分钟教学授课现场展示,利用信息化教学技术,结合现场教具展示、真人模拟等手段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评委从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板书书写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评委组评审,医学院朱峰林和徐功玉获一等奖,张莉君等4位教师获得二等奖,田畅等7位教师获得三等奖;非直属附院张君获得一等奖,曹越等2位教师获得二等奖,俞杨等3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竞赛不仅为青年教师的自我展示提供了机会,而且为高年资教师与青年教师的交流传承搭建了平台。后期,各位高年资优秀教师将持续为青年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进行指导帮助。

学院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田晔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郭会霞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子见义勇为受赞扬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