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核稿:夏邦权 撰稿:材料学院 王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23     

9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邦权领学了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安排。

会场(摄影:王静)

夏邦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统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示警;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三有”理念;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创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撰稿:材料学院 王静

核稿:夏邦权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数大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十年寒窗终不负,机械韶华亦可期——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