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IEEE数据库专题讲座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王文、王竟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图书馆邀请IEEE产品培训师陈杨线上举办《科研达人养成记—精确捕获科研讯息,高效发表学术论文》专题讲座,来自矿业工程学院、医学院等两百余名研究生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线下听取了讲座。

讲座从IEEE及IEEE Xplore介绍、高效检索科研文献及热点追踪、IEEE出版渠道选择及投稿注意事项、IEEE学术活动助力科研发展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期间开展线上有奖问答,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现场(摄影:王竟力)

近年来,图书馆通过购买优质科研数据库、加强电子资源阅读推广力度等多种方式,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撰稿:图书馆 王文、王竟力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