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们在行动——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核稿:王永祥 撰稿:计算机学院 廖士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7     

11月17日,在安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进社区活动,通过送图书、送党课、送服务的“三送”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送图书。学院订购了一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目赠送给安理社区,希望通过社区党员干部先一步学习带动群众同步学习,在社区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人人学、处处学、积极学的良好氛围。

图书捐赠现场

送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为安理社区部分工作人员深入浅出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课现场

送服务。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安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卫生环境大扫除,改善了党群服务中心卫生环境,也用实际行动给群众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走“近”群众,也鼓励了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要强化宗旨意识,践行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计算机学院 廖士芹

核稿:王永祥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领导赴巢湖看望野外地质实习师生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万方数据库专题讲座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