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 化工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核稿:曹秀军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戴雯 王楚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规范化建设,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至2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11月16日下午,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寝室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秀军主持挂牌仪式,并和带班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挂牌。曹秀军表示此次党员宿舍挂牌既是对学生党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同学的激励和鞭策,希望学生党员牢固树立榜样意识,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员同志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挂牌的党员宿舍能够自觉把学生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宿舍卫生、学风建设、疫情防控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使“党员宿舍”的标牌真正成为一面旗帜。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寝室挂牌仪式

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宿舍、在班级、在学院都要率先垂范,创先争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增强自律和他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作用。

辅导员为党员寝室挂牌

从“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到“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挂牌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是化学工程学院助力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党建引领,夯实组织育人平台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头雁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助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戴雯 王楚君

核稿:曹秀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高峰学科学术论坛报告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