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稿:阮进华 撰稿:财务处、采购中心 袁健 审稿:董坤
     日期:2023-03-24     

3月24日上午,财务处采购中心、纪委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三个党支部党员赴英伦联邦小区,与工行洞支党支部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袁健)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紧紧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的主题开展宣传。党员们结合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真实的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易受骗群体和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手法等,详细解答了群众关于金融陷阱和电信诈骗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区居民们纷纷点赞。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志愿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服务社区群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通过宣讲,也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安全意识。

撰稿:财务处、采购中心 袁健

核稿:阮进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5G+工业互联网智能矿山”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雷锋精神,兴劳动风气——人文学院举办“学雷锋月”系列实践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