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九期“青马精英训练营”顺利开班

核稿:魏元一 撰稿:医学院 陈祥子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3-04-18     

4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承办的第29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在明理南106教室开班。来自17个学院的7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陈祥子)

魏元一向参会学员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相关要求,勉励学员们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班班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培训纪律、考核要求等内容。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安满意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会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让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马克思青年主义者!

开班仪式后,魏元一为本期青马学员讲授第一课《如何有效沟通与表达——学生干部能力提升》。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开展理论学习、技能培训、专题研讨、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五个模块的学习,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医学院 陈祥子

核稿:魏元一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研究生教学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