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

核稿:张旸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万煜堃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3-04-18     

为深入推进就业及征兵工作,4月1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旸、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3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张旸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全体参会学生提出要求,青年学生要脚踏实地,在工作中积极去积累,增长才干与见识,不要好高骛远。毕业生们要持有专业自信,对自己所学专业持有信心,不能妄自菲薄,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随后,张旸听取了每个参会学生对于就业的想法,并对大家作了动员。他指出,态度决定结果,目前未就业的学生现在要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会议现场(摄影:万煜堃)

会后,学院详细梳理未就业学生就业意愿,对接合肥高新区、学校校友企业,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

学院接下来将切实关注未就业学生动态,完善“一人一策”工作台账,学院领导、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开展访企拓岗,为学生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指导,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完成就业。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万煜堃

核稿:张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别开“声”面的党课:青年博士党员教师为青春领航 下一条:校第二十九期“青马精英训练营”顺利开班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