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核稿:张旸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太红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3-04-18     

4月1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明理北316举行了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旸、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学院的89位本科生、研究生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班典礼上,张旸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从理论学习要深,借助多种平台提升理论知识学习深度;纪律遵守要严,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动机要纯,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对参会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深耕学业,厚植情怀,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旸正在为开班典礼致辞(摄影:李康)

开班仪式后,院团委副书记李太红为全体学员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开班第一讲。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志愿服务活动、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共计30个学时,内容丰富,重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骨干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引导学员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太红

核稿:张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别开“声”面的党课:青年博士党员教师为青春领航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