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培训会

核稿:杨洪涛 撰稿:创新创业学院 王青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3-04-20     

4月17日至18日,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培训会在巢湖举办,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洪涛、指导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5人参加本届大赛启动培训会。

大赛启动会上,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致辞,要求各高校集众智、汇众力,以本届大赛为契机,高度重视大赛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力争在第九届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培训会上,5位国赛专家和1位高校代表分别作了详细的项目发掘、培育和参赛指导,3位国赛金奖项目负责人作国赛金奖项目复盘。我校参会师生认真听取培训报告,与省赛组委会专家、兄弟高校参会人员就校赛组织、项目发掘培育等问题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dcfcc3b933094391c6aca09b5579698

参会合影

根据省赛组委会要求,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校赛将于5月15日结束,省赛将于6月15日结束。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将参赛动员、项目发掘、重点培育等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形成“全员在一线、全年不断线”的参赛氛围。目前,按照校赛工作计划,创新创业学院将多轮次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辅导打磨,各学院推荐的重点项目正以“辅导-修改-评审晋级”的循坏模式进行项目筛选和质量提升。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努力备赛,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创新创业学院 王青华

核稿:杨洪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电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绿色军营铸人生,扬帆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感悟解剖之美,续写生命画卷——医学院第二届解剖绘图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