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部署学院2024年安全工作

核稿:刘中廷 撰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崔文豪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04-16     

4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永祥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学院实际工作情况,要求各系主任、辅导员务必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依托主题班会、制作宣传册等形式,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排查。他强调,要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首位,一是要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弦;二是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持续行动抓落实,压实责任抓成效;三是要突出重点,坚决筑牢学院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以案示警,结合具体案例使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师生。

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摄影:崔文豪)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中廷传达了学校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分管学院领导分别与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及辅导员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撰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崔文豪

核稿:刘中廷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干部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