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核稿:金德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04-16     

4月15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强化党纪学习教育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纪委负责人领学了新修订的《条例》。指出,新修订《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第三次修订,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执纪监督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靶向施治,充实违纪情形,细化处分规定,释放出以严明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鲜明信号。同时结合具体条文和实际案例,从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内容的主旨要义和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达到了释疑解惑、启发思想、指导工作的目的。

金德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教育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修订的《条例》地位作用和主旨要义,坚持经常性纪律教育与集中性纪律教育相结合,扎实抓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外化于行。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莘莘学子心系国家安全——计算机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部署学院2024年安全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