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校篮球队、手球队作出征动员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戴允晖 审稿: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3-05-17     浏览量:

5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为即将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和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的校男子篮球队、男女手球队作赛前动员报告。部领导班子、三支队伍的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宫能平回顾了过去一年校运动队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学校对即将出征全国比赛的校男子篮球队、男女手球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校运动队参加各类比赛,所有参赛队要以“更自信、更努力、更顽强”的态度迎接比赛的挑战。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顽强拼搏,尽全力为校体育竞技水平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合理安排运动量,科学训练,做好体能储备,力求达到赛事最佳状态。二是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安全、文明、规范参赛,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赛出安理学子的风格和水平。三是要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的各项要求,统一思想,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饮食安全、人身安全,防止意外发生。最后预祝校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载誉而归!

合影(摄影:蔡劲松)

据悉,校男子篮球队将于5月17日赴云南玉溪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校男女手球队将于5月19日赴山东日照参加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

撰稿:体育部 戴允晖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上一条:省审计厅来校调研省属高校食堂“零租赁”政策落实情况 下一条:袁亮为师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