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来校调研省属高校食堂“零租赁”政策落实情况

核稿:林浩伟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3-05-17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省审计厅科技教育审计室二级调研员何炬、黎兵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省属高校食堂“零租赁”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王献余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王献余指出,认真落实学校食堂“零租赁”政策,是保持学校食堂饭菜价格和质量相对稳定、践行“三有”理念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在平抑饭菜价格、加强食堂监督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对学生食堂的优惠政策,加强成本监管,建立健全既体现食堂公益性又适应市场规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大为)

何炬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学校总务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食堂“零租赁”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政策落实效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校审计处、财务处、采购中心、总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核稿:林浩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电视台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校领导为校篮球队、手球队作出征动员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