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安徽大学学报》主编张治栋教授作学术报告

核稿:朱广亮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3-17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论文写作水平,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安徽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治栋教授在崇智楼411会议室举办了学术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广亮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

张治栋教授以《文科学术文章的撰写方式与基本要求》为题,详细地从怎样写好文章和怎样评好文章两方面与各位教师展开交流,强调一篇高质量文章重在有意义、能写好、有哲理、有点赞和有贡献,强调评一篇好文章必须从思想性、学术性、理论性、前沿性和原创性五大方面去观察与斟酌。

随后,与会师生就自身学科方向和感兴趣的问题与张治栋教授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院院长朱广亮对张治栋教授的倾情讲授表示感谢,并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学者应该不断积累、不断沉淀,在论文写作方面完成从学术作文到学术论文最后到学术美文的阶段性飞跃。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珏

核稿:朱广亮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能源大讲堂”暨矿业工程高峰学科论坛系列讲座: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鞠杨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火热军营,精彩人生——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毕业生入伍政策宣讲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